Jiali

心理问题的应对方法

心理问题、精神障碍,焦虑症、抑郁症等,已经是不可忽视的问题,但是很多人依旧对此讳莫如深,导致不积极治疗,更有人在发达的信息平台上对受精神困扰的人们展开污名化攻击,拉发泄自身的不良情绪,把正常的疾病治疗、积极应对说成是卖惨。我觉得这种暴力不可取,都是同胞啊,这只是一种疾病,不应该忌讳更不该嘲笑。

尤其是一些朋友在感情中遇到了欺骗比较伤心,想疏解一下情绪并提醒大家识人谨慎,避免遇人不淑,这种帮助自己走出来的经历分享和防骗经验都是有助于社会公益的,却被污名化为怨妇卖惨,不但歧视了心理问题人群,还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,如此歧视侮辱女性,用封建糟粕压迫妇女污名化妇女实属不该啊。那难道人们就应该包庇忍受不良份子的所作所为?就不能发声反抗吗?那和支持家暴说家丑不可外扬有何区别?那个按压真相不予报警有何区别?警察都鼓励受害者把真相说出来,都鼓励受害者多分享防犯罪经历,医生更是支持患者要坦然面对多多表达敞开心扉,这才有助于社会和医学的进步啊。

心理问题不容无视,多少有困难的人人在寻求帮助的途中非但没有得到温暖,还被狠狠恶意伤害,去世的主播、癌症病人、一个姓刘的孩子,还有,还有张国荣,梵高,都是教训啊,我认为大家要尊重善待心理问题群体,并呼吁正视、促进治疗康复,让社会更幸福更文明


以下图片网暴嘲笑心理问题者?大家怎么看


评论